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免二次傷害 分手後絕不做的10件事

分手時的痛苦對比交往時的甜蜜,常讓很多人無法承受。(示意圖)

分手時的痛苦對比交往時的甜蜜,常讓很多人無法承受。(示意圖)

2014/07/12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會新聞頻傳,不乏感情糾紛的傷害事件,怎樣與「前任」相處是一門大學問,以下整理出分手後千萬別做的10件事,免得後悔莫及。

1 馬上更改社交網路上的感情狀態

除非你已經確定這段關係已結束了再改。

2 急著去旅行療傷

剛分手的你需要多點時間療傷,不妨拖延幾個月,等情緒更穩定時,才能更加享受旅行。

3 四處散播前任的壞話

不要四處散播前任的隱私,這些負面的言論在未來可能會置你於窘境。

4 為了發洩而花大錢

買一堆自己其實並沒有很需要的東西,當收到賬單的時候你一定會後悔不已。

5 悶在家裡不出門

分手後,千萬不要宅在家裡。接受所有邀請你出去的朋友們的提議吧!多出去走走對你的心情一定有幫助,悶在家裡無濟於事!

6 和Mr.Wrong約會

你不必和第一次見面就對你表現積極的男人約會。請更審慎地選擇你的約會對象,寧缺勿濫。

7 拒絕忘記

很多人在分手後會癡迷於尋找前任社交網站上的「蛛絲馬跡」,但你真的有必要繼續盯著他的生活嗎?如此只會讓你更忘不掉前任。

8 指責別人

指責別人雖然容易得多。但別忘了,有些傷痛還是需要你自己來承擔與消化。

9 和別人不停討論你們的問題

請尊重別人的時間,情傷得靠自己消化。

10 放任自己大吃大喝

以為食物可以幫你撫平悲傷?別做夢了!這只會增加你的體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