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魔女亂入八點檔 網友:演員怎能不笑場?

《世間情》出現黑魔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YouTube)

《世間情》出現黑魔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7/07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博收視率,三立8點檔連續劇《世間情》常摻入時事梗,繼引用學運爆紅的口頭禪「來、來,哩來」引起熱議,這次讓電影角色「黑魔女」入鏡,演員換上誇張西洋戲服,還加入英文台詞,網友紛紛替演員叫屈:「怎麼能夠不笑場」、「演員好可憐」。

《世間情》一向以誇張劇情著稱,雖提升不少收視率,但也鬧出許多爭議,過去曾因劇中角色插管粗細不一,被網友笑虧要加珍珠;又因心電圖誤貼額頭惹出爭議。最近更讓電影角色「黑魔女」入戲,英文穿插台語、時裝搭配西洋古裝,不少網友覺得有「笑」果。

該段劇情是盧桂芬(林佩君飾)的夢中幻想,自已化身為「盧美人」,而杜仁德(江國賓飾)則成了王子,上演《睡美人》情節,當兩人準備相吻時,由梁家榕飾演的程人鳳突然現身,身穿黑色披風,頭戴紫黑色羊角髮圈,彷彿是電影角色「黑魔女」,還撂英文要杜仁德「come to me」。

有網友評論「演員怎麼有辦法演下去然後不笑場」,還有人回應「我的人鳳徹底崩壞」、「頭上那兩坨是什麼東西」。

《世間情》劇中角色杜仁德(江國賓飾),身穿西洋古裝化身成王子。(圖擷取自YouTube)

《世間情》劇中角色杜仁德(江國賓飾),身穿西洋古裝化身成王子。(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