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新平板Galaxy Tab S 輕薄狂電iPad家族

Samsung GALAXY Tab S 皮套提供多角度固定方式。
(三星提供)

Samsung GALAXY Tab S 皮套提供多角度固定方式。 (三星提供)

2014/06/13 14:23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三星今天發表GALAXY Tab S,號稱是自家品牌最輕薄的平板,強調使用高規格的WQXGA(2560x1600, 16:10)Super AMOLED螢幕,能達到超過90%的Adobe RGB色域,完美呈現較以往更多元的色彩;而100,000:1 對比度,讓黑色更黑、白色更白,不過 6.6mm厚度,重量 465g(10.5吋)與294g(8.4吋),網友認為擺明是跟9.7吋與7.9吋iPad Air與iPad mini 2嗆聲,不但厚度較薄(iPad 7.5mm),且重量也較iPad家族少了4到7公克。

GALAXY Tab S使用的Super AMOLED螢幕技術,強調不需背光光源,因此耗電量較低,並具備Ultra-Power Saving Mode超省電模式。

另外GALAXY Tab S也強調娛樂體驗,因此內建許多不同類型的套裝程式,包含三星與Marvel策略聯盟,使用者將可以下載 Marvel推出的「Marvel Unlimited」應用程式,擁有3個月的免費頂級會員權利,盡情瀏覽超過15,000部的Marvel漫畫內容。

其次搭載Kindle for Samsung,為量身打造的Kindle書城。使用者將可以透過Samsung Book Deals(Samsung書城)每月獲得一本免費的電子書,同時更可在Kindle商店中體驗電子閱讀樂趣。

有鑑於微軟Surface平板多角度腳架的便利,GALAXY Tab S也提供三種不同的展示角度Book Cover書本式皮套配件,以及Bluetooth Keyboard 藍牙鍵盤,另外『Multi User Mode 多重使用者模式』、『Fingerprint Scanner 指紋辨識功能』以及特別為兒童所打造的『Kids’ Mode兒童模式』,都讓隱私性更完整。

Samsung GALAXY Tab S 提供Wi-Fi與LTE兩種版本,容量有16/32GB,外型則提供璀璨金與睛豔白供選擇,但上市時間與售價均未定,預計下周媒體體驗會將有進一步消息。

Samsung GALAXY Tab S 採用新一代顯示技術,強調螢幕顏色更豐富。
(三星提供)

Samsung GALAXY Tab S 採用新一代顯示技術,強調螢幕顏色更豐富。 (三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