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價服飾戰!UNIQLO副牌GU下半年將登台

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副牌G.U傳出今年下半年將登台,首店鎖定年輕人較常出沒的信義區或西門商圈。(圖擷取自G.U日本官網)

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副牌G.U傳出今年下半年將登台,首店鎖定年輕人較常出沒的信義區或西門商圈。(圖擷取自G.U日本官網)

2014/05/08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平價服飾再掀戰!繼瑞典平價服飾H&M宣布將於明年(2015年)來台後,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副牌GU也傳出將於今年下半年來台展店,目前鎖定信義區和西門町商圈,GU主攻18至30歲年輕族群,定價也比UNIQLO便宜3到5成。

GU目前在日本約有200家分店,和UNIQLO風格相近,都是走百搭、舒適路線,不過主攻18至30歲族群,樣式比較多變,價錢也比UNIQLO便宜3到5成。

據悉,GU日本社長柚木治將於下週親自來台,宣布設店訊息,雖然目前業者對於首店地點、時間都不願透露,但應該會鎖定年輕人較常出沒的信義區或西門町商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