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超商推即食雞胸肉 熱量最低是這款

2021/10/05 06:23

雞胸肉算是低脂高蛋白的好食材!(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近年來健康意識與健身風氣盛行,超商也開始販售冷藏低脂雞胸肉,讓民眾方便攝取蛋白質等營養素;對此,營養師蕭瑋霖在臉書粉專「營養初 Nutrue - 營養師杯蓋」發文表示,雞胸肉算是低脂高蛋白的好食材!並整理出近期超商常見12款雞胸肉,列出3大營養素以及熱量上的差異,讓想補充蛋白質又愛吃雞胸肉的民眾,在選擇時可以參考一下。

●熱量最低前3名:法式舒肥嫩雞胸104大卡、香蒜黑胡椒雞胸肉111大卡、沙漠鹽湖雞胸肉113大卡。

●蛋白質最高前3名:鹽麴土雞胸肉26.4克、迷迭香雞胸肉24.1克、椒麻雞胸肉23.6克。

●脂肪最低前3名:鹽麴土雞胸肉1.1克、法式舒肥嫩雞胸1.4克、椒麻雞胸肉1.8克。

●碳水化合物最高前3名:蒜香黑胡椒雞胸肉3.7克、法式香草雞胸肉3.4克、迷迭香雞胸肉3.3克。

超商雞胸肉營養一覽。(圖取自臉書粉專營養初 Nutrue - 營養師杯蓋)

營養師蕭瑋霖。(圖由蕭瑋霖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