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快閃台南市醫 捐電子喉頭鏡與PAPR獲激賞

2021/07/19 18:55

防疫女神賈永婕捐贈醫療利器給台南新樓醫護人員(圖:新樓醫院提供)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防疫女神」賈永婕在19日下午南下台南市立醫院捐贈2台電子喉頭鏡與2套PAPR,台南市醫院長蔡良敏與秀傳醫療體系副總裁牟聯瑞一起受贈、接待,感謝賈永婕與友人們捐贈國內各大醫療院所防疫物資與器材、讚賞她的善心義舉與驚人的行動力。

賈永婕行善腳步也到台南新樓、麻豆新樓醫院各捐兩台電子影像喉頭鏡與各兩套動力式濾淨式呼吸防護具(PAPR),由院長劉啓擧代表接受。劉院長當場回贈1套由台灣郵政總局特別發行的限量版《馬雅各醫師別世百週年紀念郵票》以示感謝。新樓醫院得知「女神」生日是7月21日,貼心準備蛋糕提前為賈慶生,新樓醫護人員都誇她「人美心更美」,現場洋溢感恩氣氛,在疫情險峻當前,留下溫馨感人畫面。

台南市立醫院院長蔡良敏表示,感謝國民防疫女神賈永婕與許多善心人士匯集的愛心,這次由賈永婕親自送來的2台電子影像喉頭鏡與2套PAPR,以及先前其親友陳泰亨先生捐贈的HFNC(經鼻高流量氧氣供應系統),都是醫療前線所需要的抗疫利器,是保護第一線醫護工作人員安全的器具,也是病人的「救命神器」,期待它們發揮最大的保護效果。

賈永婕說,感謝所有醫護人員對社會的付出,她只是盡一份心力,請醫療夥伴們開心的接受所有人的愛,好好的保護大家,期待這些醫材設備能發揮最大的保護效果,大家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一起跑跳人生。

牟聯瑞與蔡良敏都說,感謝社會各行各業對醫護的關心,他們很讚賞賈永婕的行動力與意志力,能夠在短時間集結眾人的善心並付諸行動,火速統籌各項防疫物資幫忙醫療機構,真的很不簡單。

藝人賈永婕(左二)到台南市立醫院捐贈電子喉頭鏡與PAPR,她希望醫護人員開心接受所有人的愛,好好保護大家。(圖:台南市立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