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命神器」貨到開箱! 桃醫:感謝賈永婕和大家的愛

2021/06/15 18:35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日PO出「救命神器」開箱照,表示感謝賈永婕、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收到來自大家的愛了」。(擷取自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募集超過300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捐助各地醫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購買500台HFNC,昨(14)日配送200台到醫院,提供重症病患使用。對此,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日PO出「救命神器」開箱照,表示感謝賈永婕、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收到來自大家的愛了」。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粉專今下午PO出10多台HFNC排排站的「開箱照」,並發文表示,謝謝賈永婕、也謝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支持與照顧,「我們也收到來自大家的愛了」。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予以鼓勵,並感謝醫護人員辛勞。

對於藝人賈永婕號召捐贈HFNC,指揮中心表示,非常感謝近期社會各界響應,共同募集捐贈HFNC,除了展現對醫護的支持,也燃起全民齊心抗疫的正能量。指揮中心並透露,已經購買500台HFNC,昨天(14日)配送200台到醫院,提供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症病患使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