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大運》一旦宣布第3級警戒 成大:開幕典禮、賽事取消

2021/05/12 17:16

成大發言人李俊璋表示,在疫情警戒維持第2級下,各項比賽照常舉行,開幕典禮及所有表演也會進行。(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內今天新增16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即將在14日開幕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天下午宣布再縮減開幕典禮進場人員,不過,一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3級,則將取消開幕典禮,賽事也會停止,是否停辦及何時續辦則由大專體總及體育署討論後公布。

成大發言人李俊璋表示,目前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疫情警戒仍停留在第二級,因此各個比賽還是照常進行,仍會落實基礎體溫站的體溫量測、TOCC填寫、手部消毒等,並實施進場人流管制,室內100人、室外500人。開幕典禮在沒有升級的情況下,各校所有選手、裁判、領隊都不進場,各校舉牌手也不入場,而是改用數位播放的方式,由司儀宣布所有參賽的學校,裁判宣誓原本預計21位入場,也將減少至2位,由總領隊加1位裁判長進場,其餘都不進場。

在維持2級的情形下,當天選手之夜所有的表演目前還是全部進行,所有表演者都確認TOCC正常,體溫正常,和表演單位確認表演時戴口罩會影響到安全,因此可不戴口罩進行表演,所有表演採遠距直播,於榕園架設大型電視牆,室外場地確定400位,採梅花座觀看表演,符合社交距離規定。

李俊璋說,目前體育署與大專體總也已在討論一旦指揮中心宣布進入第3級時的因應對策,對於所有賽事何時續辦等,都由體育署與大專體總共同會商討論決議,成大會全力配合。基本方向由體育署及大專體署共同討論之後會決議,須找各單項的技術委員會去討論,也牽涉有些賽事已比完,有些還沒,成績計算會影響學生權益,須討論出不會危害選手權益的方案進行。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