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也防疫! 奇美博物館辦聖誕週末派對送「聖誕口罩」

2020/11/20 15:53

奇美博物館深受歡迎的「聖誕週末」活動,下月中旬登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深受喜愛的「聖誕週末」活動又來了,將於下個月12日起登場,連續兩個星期六、日舉行,除了最有人氣的聖誕市集、聖誕舞會之外,還安排了聖誕音樂饗宴、聖誕主題展覽,今年更首推聖誕戶外電影,配合政府啟動的秋冬防疫專案,憑票就送獨家特製醫療級的聖誕口罩,一系列的規劃,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感受經典佳節的歡樂氛圍。

奇美的聖誕週末,將在12月的12、13、19、20日等連續兩個星期六、日舉行,活動共有4天,採購票入場,館方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免費,被喻為最美地標的幸福聖誕樹,有13公尺高,已率先亮相。

奇美博物館深受歡迎的「聖誕週末」活動,下月中旬登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館方指出,全球受疫情影響甚鉅,充滿不安氣氛,民眾無法到國外旅遊、散心,今年的聖誕週末,特以「聖誕老公公來了」為主題,透過其溫暖的形象,傳遞「希望」的力量,讓民眾不用出境,也能感受置身歐美的過節情境,擁有幸福難忘的體驗。

為了落實防疫,館方與國家隊的台南在地廠商「康那香」攜手合作,推出兩款獨家設計的醫療級口罩,樣式以聖誕色系搭配當期特展「紙上奇蹟2-無所不彈」的摺紙線條與幾何元素,極富節慶感。

屆時民眾只要持活動票券,都可兌換1份,週六、日將發送不同款式,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奇美博物館深受歡迎的「聖誕週末」活動,下月中旬登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館方表示,今除了贈送防疫口罩之外,還保留以往深受歡迎的內容,並推出許多全新企劃,要帶給民眾幸福正能量,如首演的戶外電影,在充滿西洋美學氣息的園區內,以最舒服的姿態,坐臥在草地上,輕鬆歡樂地欣賞「冰雪奇緣」、「西雅圖夜未眠」、「巧克力冒險工廠」等經典好劇。

館方也規劃了20場音樂與舞蹈節目,「聖誕舞蹈表演」,主打Swing與街舞;「精緻音樂饗宴」匯集弦樂、管樂、爵士樂等多元曲風,活動首日更祭出台灣第一代管風琴「現聲」。

活動期間,館內可自由參觀,常設展首度舉辦「希望小提琴」主題限定展,3把小提琴分別是3位製琴主在一戰壕溝裡、德國納粹迫害下與白色恐怖綠島監禁時的作品,陪伴度過人生最艱難的時刻。

另外,館方推薦系列希望主題藝術作品,每件都有著動人的故事與永不放棄的精神;而全新特展「紙上奇蹟2-無所不彈」,集結國內外8組藝術家的精采紙藝創作,大小朋友可以DIY製作聖誕立體卡片。

聖誕舞會今年將再度登場,由聖誕老公公與好朋友們帶領民眾一起歡樂、盡情拍照,也歡迎男女老少裝扮屬於自己的聖誕造型,感受活動的浪漫情調。聖誕市集將集結80個風格攤位,包含應景的聖誕美食,以及熱紅酒、肉桂捲、窯烤PIZZA等,現場還有許願樹、旋轉木馬、聖誕燈光秀等。

已經登場的聖誕樹,頂端閃耀著「伯利恆之星」,象徵希望與祝福,綠色主體繞了金色蔥花裝飾,搭配繽紛亮麗的彩球,營造溫馨幸福感,即日起展出,至明年1月5日,每天下午5點半至10點亮燈。

聖誕週末活動時間為下午2點至晚上10點,範圍包含戶外園區與館內展廳,入園都需購票,預售票250元,即日起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活動現場票300元,12歲以下持有效證件可免費入場。詳情請洽奇美博物館臉書或官網:www.chimeimuseum.org。

奇美博物館深受歡迎的「聖誕週末」活動,下月中旬登場。(記者吳俊鋒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