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用音樂幫助偏鄉少年逐夢 五月天石頭相挺

2020/08/06 12:22

音樂營台東場成果發表會將於8月14日登場,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大力推薦。(擷取自愛樂福協會臉書)

石頭在海報上題了經典搖滾國歌歌名"Dream On"鼓勵大武的孩子們繼續夢想。(擷取自愛樂福協會臉書)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愛樂福協會走入偏鄉散播品格、逐夢的種子!繼藝人宋逸民、李明伊、陳宇風、葉家妤、音樂人侯志堅、歌手楊蒨時聲援「逐夢少年音樂營」、葉歡加入老師群來陪伴孩子;五月天吉他手石頭也大力推薦台東場成果發表會。

愛樂福協會理事長王澤民表示,音樂營台東場成果發表會將於8月14日(週五)下午6點在大武旅遊服務中心登場,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大力推薦,還在海報上題了經典搖滾國歌歌名"Dream On"鼓勵大武的孩子們繼續夢想,大武鄉鄉長也親自邀請鄉親來見證台東孩子們的超卓實力。

葉歡說,原住民的孩子太厲害了,節奏感超強學習超快。(擷取自愛樂福協會臉書)

愛樂福協會拍攝逐夢少年音樂營影片(情境影片非當事人),由李明伊旁白訴說偏鄉孩子的故事,有受家暴的孩子被毒品誘惑差點進入幫派,有遭繼父性侵的女孩又遭同學霸凌,透過音樂學習與老師分享生命歷程,讓他們重新接納自己,發現生命的曙光。

王澤民指出,台灣偏鄉的孩子除了所得到的資源難與城市相比,在家庭的教養上也往往讓他們感到挫折,而黑幫、毒品也在此時最容易侵入他們的生活,因此愛樂福協會從107年起走入偏鄉的國中小,透過破冰遊戲、故事分享、音樂教學一步一步帶領孩子,教導正確的品格、建立信心、成為榜樣,讓孩子用正確的方式與管道宣洩那些不快樂並找到自己的價值,成為逐夢少年。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