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合CDC大解封 高醫6月7日起門禁鬆綁

2020/06/04 16:25

防疫期間,高醫員工執行門禁勤務,為民眾安全把關。(高醫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月7日起全台防疫措施擴大解封,高醫門禁管制也將鬆梆,當日起民眾進出醫院門口不必再插健保卡、查詢T.O.C.C(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群聚史),但仍須戴口罩、洗手消毒及自動量測體溫。

隨著疫情降溫,高醫門禁開放初期,仍維持自由路啟川大樓及十全路大樓兩處出入口,入口處擺設紅外線測溫儀、自動洗手機,請民眾配合自行執行手部衛生及戴口罩,進入診間醫護人員才會詢問T.O.C.C。

高醫門禁從春節假期結束後就啟動迄今,每天動員約150人力,於門口站崗值勤。高醫財務室主任戴天亮回想起2月份的凌晨7時,天未亮的醫院大廳前,民眾已一整排的大軍壓境,同仁們摸黑地架設設備並著防護衣,各司其職動了起來,讓他想起「我現在要出征」的兒歌,但這回是防堵病毒趁虛而入。

高醫法規室主任林武震回想服役時,曾把站衛兵視為畏途,但醫院的另類站崗經驗,卻讓他滿懷成就感。

高醫7日起門禁鬆綁,入口處擺設自動洗手機,請民眾配合自行手部衛生及戴口罩。(高醫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