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德中包機確診患二驗陽性 週三包機仍照飛

2020/06/03 11:52

儘管週末發現無症狀患者,漢莎航空週三復工包機仍繼續起飛。(圖為情境照,歐新社檔案圖)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一架德國飛往天津的復工包機上,31日檢測出有一名無症狀患者,目前該名工程師經二次檢驗後,結果仍是陽性!值得一提的是,原本計畫週三飛往上海的復工包機,仍將按照原定計畫起飛。

根據《德國之聲》報導,這項決定是德國工商大會和中方商討過後所決定,據了解,漢莎航空上週末的復工包機上,大約有180名德國企業代表、企業高層、技術人員以及眷屬,還有4名德國媒體的駐華記者。

34歲德籍工程師在30日被驗出陽性後,當下被隔離並接受醫學觀察,目前二驗仍是陽性。至於機上的其餘人員,儘管登機前都已接受過病毒檢測,現階段也被送往天津一家酒店內隔離14天,而且隔離期結束後,仍要再接受一次病毒檢測。

另外,依照德國工商大會和中方的協定,原定終點非天津的其他乘客,目前也得先進行隔離觀察,如果獲得能通往其他城市的批准後,仍有可能依照地方衛健委的要求,於入境時再次接受隔離觀察。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