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材超火辣!潔西卡艾芭:不吃4種食物甩肉超有效!

2016/11/08 10:46

就算是兩個孩子的媽還是一樣瘦!她透露甩肉成功靠得是不吃這些食物...(擷取自Jessica Alba Facebook)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今年35歲,身材仍是超級惹火的辣媽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到底怎麼突破新陳代謝變慢的問題,讓自己的身材永遠都像青春少女般玲瓏有緻?為此,潔西卡艾芭分享幾個平常的飲食和健身習慣,讓大家都能跟她一樣打破變胖魔咒,成功維持令人稱羨的身材。

1、再忙也要有策略的健身:Jessica Alba雖然工作滿檔,但仍是有計劃性的健身,她分享平常的運動方式時說:「如果一個禮拜工作4天,剩下的天數全都是我的運動時間,上午我會去上熱瑜珈課,就算早起也會盡力達成目標,運動讓我更有精神,工作也會更有效率、更快樂」所以運動對她來說並不只是著重在身材的雕塑,而是讓身心靈都能活力迎接每一天。

2、沒事多喝水準沒錯:Jessica Alba非常愛喝水,就連裝水的罐子也比一般人大上好幾倍,隨時隨地補充水分,增強體內代謝,讓毒素順利排出,不僅身體變得更輕盈了,就連皮膚也都變好了。

3、飲食比運動更重要:就算常運動,Jessica Alba也不會因此而放肆大吃,她堅持瘦身不能只光靠運動,飲食絕對更重要,她表示自己在瘦身期間絕不吃4種食物,分別是麵粉、奶製品、油炸食品和加工食品,秉持著「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高纖維」的飲食方式積極瘦身,不過Jessica Alba也不是一直都這麼嚴苛地控制飲食,她自曝自己非常喜歡吃爆米花,一吃就是一大包,她認為偶爾犒賞一下平時的辛勞是必要的,對於女生最愛的甜點,Jessica Alba表示自己不吃甜點,但是會用水果的糖份取代,讓自己吃得健康也能很滿足。

4、欣賞自己讓自己更能迎接挑戰:對於一般人最常出現的運動倦怠期,Jessica Alba特地分享渡過這種時刻的方式,她說她非常欣賞自己身體的負荷力,不管遇到多困難的運動,她都相信自己的身體狀態能負荷,相當樂於接受挑戰,她會從運動過後的疲憊感和撐過的成就感中找到支撐運動的動力,讓運動不再是負擔。

5、找朋友一起積極健身:一個人運動孤單也容易懶散,很多人習慣找自己的朋友一起健身互相督促,Jessica Alba也不例外,她開心地說:「跟朋友一起運動真的很快樂,也鼓勵我不準懈怠」讓自己真心愛上運動,享受跟朋友一起瘦下來的過程。

6、減少靜止不動的時間: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大部份的時間幾乎都處於久坐狀態,就算回到家也不肯起身動一動,因此Jessica Alba建議盡量讓自己處於活動中的狀態,就算是走去洗盤子,站著洗衣服,或是利用下班時間散步,每天20分鐘都能減少脂肪囤積,減肥就不會很困難。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