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後關臉書 張景森PO告別文

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記者張嘉明攝)

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記者張嘉明攝)

2016/05/16 06:00

〔記者蘇芳禾、蕭婷方/台北報導〕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常因為臉書言論引發爭議,日前準閣揆林全要求張景森五二○後關閉臉書,張景森昨在臉書發文說,「除非有更好的辦法,我只有關掉臉書一途了。」

嘆「臉書空間已不安全」

張景森昨在臉書寫下疑似五二○的臉書告別文說,「臉書的空間已經不安全了。」臉書本來是私人空間,朋友之間溝通聊天分享的地方。但變成公眾人物,總會吸引一些狗仔網民闖入偷窺。他們未經同意,擅自把個人聊天打屁的片段,去頭去尾,加油添醋,製造成新聞,做球給那些本來就不爽張景森、不爽民進黨、不爽小英,甚至只是不爽天氣、不爽經濟、不爽一切、有發洩情緒需要的人揮棒攻擊。

張景森表示,他大可把臉書變成文宣喇叭,每天塗脂抹粉把自己行銷出去,或是把會洩漏信息的臉友砍掉,但這樣自我設限,做一個公眾人物並不適當,因為除了同溫層,恐怕再也聽不到不同的聲音。

張景森日前曾建議將夾腳拖、短褲定為正式服裝,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笑說「很KUSO」;五二○總統就職大典邀請函明定男賓著「深色西裝」,媒體昨問柯文哲是否穿西裝出席就職典禮,柯反問 「為什麼要穿西裝」,還說人有到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