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璩美鳳光碟男主角 周志偉接國民黨文傳會

璩美鳳 (資料照)

璩美鳳 (資料照)

2016/04/14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昨天發布新一波黨務主管人事,文傳會主委由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專任助理教授周志偉擔任,這項人事案一公布,立即引起注意,因為周志偉這個名字曾經出現在十多年前台灣鬧得滿城風雨的「璩美鳳光碟事件」中,周當時被媒體封為所謂「關燈版」男主角之一。

周坦承曾與璩交往 不介意往事被提起

璩美鳳的感情世界豐富,曾當過記者、主播,後選上台北市議員,二○○一年遭女性密友偷裝針孔,拍到與已婚電腦工程師曾仲銘的「性愛光碟」,事後再爆「關燈版」性愛光碟男主角是璩美鳳的小學同學周志偉,而璩當時與新竹市前市長蔡仁堅交往。璩之後避走海外,歷經赴英結婚、離婚,二○一一年梅開二度結婚,二○一三年曾任金門縣議會議長的機要秘書。

周志偉昨天首度現身國民黨中常會,會後受訪時,坦承自己曾與璩美鳳交往,但當年風波過後就未曾連繫,他還在媒體鏡頭前祝福對方能有美好的人生。

媒體詢問,是否介意往事又在網路上被提起?周志偉表示,「我一點都不會介意」,這件事情是自己在國外就讀博士班寫論文時被報導出來,「我願意大方說明此事」。

周志偉指出,他和璩美鳳是小學同學,他是合唱團的指揮,璩是團員,他讀建中時,就邀過就讀北一女的璩參加音樂會,「那是一個兒少、同學的情誼,非常單純,後來到了適婚年齡時,我們曾經彼此認真思考過未來的問題,人生伴侶的問題,雖然後來大家步調不一致,但我仍願意祝福她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周志偉說,已向淡江大學提出借調申請,並獲得校方支持,他強調,淡大支持他到實務界磨練,並創造淡大產學合作及學生實習機會。他還說,接獲洪秀柱邀請時,心中非常篤定,「義無反顧、毫不猶豫」,對於到黨部工作也「期待已久」,唯有國民黨更好,台灣的民主才會更好,兩岸和平安定才會更有保障。

國民黨昨也公布,考紀會主委由前立法院法制局長劉漢廷出任。

國民黨昨天發布新一波黨務主管人事,文傳會主委由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專任助理教授周志偉擔任。(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昨天發布新一波黨務主管人事,文傳會主委由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專任助理教授周志偉擔任。(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