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子審了4年7個月 鄭文燦感謝藍綠都支持

國發會昨日完成桃園捷運綠線審查,桃園巿長鄭文燦(右二)隨即與桃園選區立委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這個好消息。(記者張嘉明攝)

國發會昨日完成桃園捷運綠線審查,桃園巿長鄭文燦(右二)隨即與桃園選區立委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這個好消息。(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22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發會委員會議昨天完成桃園綠線捷運系統審查,桃園市長鄭文燦與跨黨派桃園立委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宣布這項好消息。鄭文燦表示,「要特別感謝行政院長張善政及國發會主委林祖嘉」,這是桃園市第一條自行發包、興建的捷運,將來一旦定案開始發包、施工,桃園捷運路網將跨出關鍵一步。

國發會昨審查桃園捷運綠線規劃報告書,審查完畢後將送行政院核定。鄭文燦隨即與民進黨立委鄭寶清、鄭運鵬、陳賴素美以及國民黨立委呂玉玲、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

鄭文燦說:「雖然是綠線,但不分藍綠大家都支持。」鄭寶清表示,鄭文燦曾說桃園捷運在他任內不開工,就不連任;他在競選立委時也說,不開工他也不參選,「現在審查通過,救了我們兩個!」

感謝張善政速審速定

鄭文燦強調,這個案子從可行性報告確定,到國發會審議綜合規劃,總共四年七個月,他要感謝張善政及林祖嘉在過程中給予很多協助,如果不是張善政說要「儘速審查、儘速定案」,不可能這麼快核定,「這個案子已經審了四年七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