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新籲黨內青年造反 洪秀柱駁斥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洪秀柱(右)、李新(左)昨出席「聚焦青年,主席請聽我說」座談,當李新主動換座要坐到洪秀柱身邊時,洪馬上說不必過來,還說「我待會要『修理』李新」。(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洪秀柱(右)、李新(左)昨出席「聚焦青年,主席請聽我說」座談,當李新主動換座要坐到洪秀柱身邊時,洪馬上說不必過來,還說「我待會要『修理』李新」。(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21 06:00

〔記者陳伃軒、盧姮倩、邱奕統、賴筱桐/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李新、洪秀柱、黃敏惠與陳學聖昨出席「聚焦青年,主席請聽我說」座談會,洪秀柱與李新不僅入座時發生小摩擦,發言也隔空交火。李新呼籲黨內年輕人「造反」,洪秀柱則駁斥,請不要用造反二字,意見表達也要維持風度與基本禮貌。

這場座談會由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舉辦,與會者發言時砲聲隆隆,甚至有支持者對當前國民黨青年組織大罵:「幹!幹什麼,幹青年組織的效果不彰!」青年團被攻擊時,也沒看到有成員挺身捍衛。

洪:表達意見要有基本禮貌

座談會開始前,李新本來要坐在洪秀柱隔壁座位,遭洪拒絕,洪直說:「我不要跟你坐,我等下要修理你」,在李新繼續靠近時,洪立刻毫不留情起身換位子。

李新發言時向青年嗆聲,「你們在黨內集結造反了嗎?」國民黨要注入新鮮血液才會有未來,結果卻是他站在這邊拚命講真話,應是年輕人站出來帶領他往前衝。輪到洪秀柱發言時,洪挑明反對李新的說法,「什麼叫做造反有理、革命無罪?」年輕人可以有衝撞的意願、想站出來講話,她都同意,但請不要用「造反」二字。

李、洪的「交鋒」不只這一場,兩人原定先後出席國民黨第一次「藍田集緒」研討會,又因活動延遲兩人再度同台,雙方延續上一場戰火,在上台致詞前,為了誰先致詞,一度「禮讓」發生拉扯,洪甚至脫口說「我要聽你講什麼」,場面相當尷尬。

此外,洪秀柱昨提到自己參選總統時,被國民黨視為「毒草」,換柱後又要求她跨海輔選,突然變成「香花」,外界解讀暗批時任黨主席的朱立倫。對此,朱受訪說:「不會啦!」還替柱柱姐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