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媒體祭「三不」 林全:不要在馬路突襲我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15日宣布新境界基金會執行長林全為新政府閣揆,林全表示內閣將廣納人才,新人事將統一宣布。(記者張嘉明攝)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15日宣布新境界基金會執行長林全為新政府閣揆,林全表示內閣將廣納人才,新人事將統一宣布。(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16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將出任新政府首任閣揆,林全昨天一上場,就對媒體祭出「三不政策」,表示他不會把內閣名單透露給任何一家媒體知道,要求媒體不要在馬路突襲他,也不要打電話到他家。

「不給獨家、不要打電話到我家」

針對陸續曝光的內閣人事,林全表示,他不便承認,也不便否認,內閣名單不會讓任何一個媒體先知道,他會定時和媒體說明。

第二,林全希望媒體「不要在馬路上突襲我」,因為如果他接受突襲,就會有更多人突襲,「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第三,「不要打電話到我家」,林全表示,如果打電話來可聽到更多新聞,就會招來更多電話,他就不用睡覺了。

林全強調,內閣人選部分他已有想法,也有名單在手上,但大部分的人不見得願意來,要審慎的徵詢後再對外說明。

林全也說,人事問題「牽一髮動全身」,他會通盤考慮,確定後就會分階段向社會說明,不會一次性公布。

據了解,民進黨已著手安排林全首次媒體說明會,可能採取茶敘形式,最快下週就會舉行,由林全說明最新人事徵詢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