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救難員 李宗典︰讓我還有希望

李宗典的姊姊李肅椊感謝救難人員,也希望有更多正能量,可以有更多好消息傳來。(記者劉婉君翻攝)

李宗典的姊姊李肅椊感謝救難人員,也希望有更多正能量,可以有更多好消息傳來。(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6/02/11 06:00

〔記者劉婉君、王俊忠/台南報導〕「謝謝辛苦的救難人員,讓我還有希望,我真的不知怎麼言語,真的很感謝大家。」受困超過五十五小時才獲救的李宗典,經過截肢手術後,狀況穩定,行政院長張善政昨前往探視時,李還以手勢向張揆表達謝意,李宗典的姊姊李肅椊哽咽地鞠躬,謝謝政府及所有救難人員。

李肅椊說,現場還有很多心急的家屬,她也還有三位家人仍沒有消息,心裡很急,希望能有更多正能量互相傳遞,可以有好消息傳來。

曹瑋瓴、林素琴 傷勢穩定

奇美醫院表示,在加護病房治療、受外界關注的女傷患曹瑋瓴與八歲女童林素琴,傷勢與情緒都有穩定、進步。

奇美加護醫學部主任陳奇祥說,曹婦有對他微笑說謝謝,還會說肚子餓,情緒還可以,只是身子虛弱些,目前她右手手肘表面皮膚壞死,有控制住,沒有再擴散。曹瑋瓴則微笑向醫護人員道謝、說自己的右手有知覺了!

另外在八日被搶救出來的八歲女童林素琴,經過急救與治療後,林童昨天早上有吃稀飯與麵包,可以喝果汁,但還不能吃冰,恢復狀況良好。奇美醫院表示,醫護團隊歡迎素琴妹妹回來享用思樂冰,謝謝素琴妹妹活著,讓醫療團隊打了一劑強心針。

行政院長張善政(左前)探視台南永康維冠大樓傷者李宗典。
(記者劉婉君攝)

行政院長張善政(左前)探視台南永康維冠大樓傷者李宗典。 (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