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消即刻救援 高屏彰雲嘉到位

雲林縣消防局及義消特搜隊全力加入救災,回報台南九二一大地震的情義相挺。(記者廖淑玲翻攝)

雲林縣消防局及義消特搜隊全力加入救災,回報台南九二一大地震的情義相挺。(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6/02/08 08:00

〔地方中心記者/連線報導〕台南市震災嚴重,各縣市「即刻救援」。放棄出國休假的高雄市長陳菊,昨從紐西蘭返抵台灣,一下機即到市府、召集幕僚就震災相關事務進行指示;包括高雄市、屏東縣、嘉義縣市、雲林縣及彰化縣等消防及義消特搜隊都趕在第一時間加入救援行列,希望能搶救更多的寶貴生命。

陳菊強調,震災是全體國人的事,最冷冬天要送上最大溫暖,高市府將視台南需求,在各層面全力支援。

雲林縣消防局及義消特搜隊十二人,昨一大早整裝出發至台南支援。雲林縣消防局災害搶救科長吳宏毅表示,雲林隊目標為維冠大樓建築物B棟及C棟,並與南部特種搜救隊一同救援,希望能搶救更多的寶貴生命。

嘉義市消防特搜隊人員兩天來,累計救出一男五女生還者,移出五名罹難者遺體;彰化縣消防局特種搜救部隊也加入搶救行列,昨凌晨一點多在倒塌的維冠大樓尋找到王姓少年,稍作休息後,特搜隊繼續進入搜救,把握最後的黃金七十二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