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民翻牆洗版 蔡回應「做自己」

中國網民翻牆洗版 蔡回應「做自己」

中國網民翻牆洗版 蔡回應「做自己」

2016/01/22 06:00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臉書昨天持續被中國網友留言洗版,引發兩岸網友論戰;蔡英文以一張充滿各色競選旗幟的圖片回應,「這個國家偉大的地方在於,每一個人都有做自己的權利」。

中國網友昨天持續集體「翻牆」進攻蔡英文臉書,幾乎每一篇文章都被中國網友貼滿簡體字留言,內文除了反對台獨、辱罵台灣人媚日,也有人文攻,要台灣人儘管台獨,這樣祖國就有理由攻台「剿匪」。

蔡英文則以一張圖片回應中國網友,圖中有人拿中華民國國旗,有人手持英仁配競選旗子,有人綁台聯頭帶,有人拿支持時代力量的旗子。(圖:取自蔡英文臉書,文:記者陳慧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