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執政黨忙抹黑 台灣百廢待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晚出席台中市全國婦女之夜造勢晚會,現場擠進超過二萬多名支持民眾,蔡英文進場時受到支持者熱情簇擁,民眾爭相與蔡握手。(記者李忠憲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晚出席台中市全國婦女之夜造勢晚會,現場擠進超過二萬多名支持民眾,蔡英文進場時受到支持者熱情簇擁,民眾爭相與蔡握手。(記者李忠憲攝)

2015/12/27 06:00

〔記者劉曉欣、張瑞楨、李忠憲/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晚在中台灣連趕兩場造勢晚會,她在彰化縣造勢晚會時強調,台灣會百廢待舉,就是執政黨都在忙著抹黑對手,但無論是如何的抹黑,都不會打倒我們,人民心中自有公道。

蔡英文表示,執政黨如果能把抹黑的時間分一點點來解決國家的問題,台灣就不會變成這樣百廢待舉,因為再怎麼的抹黑,都掩飾不了執政無能的事實,所以明年選舉要把抹黑的政府換掉;蔡強調,倒數二十一天的勝算策略,就是「非贏不可」的決心。

蔡斥︰國民黨杯葛改革 已落後民意

稍早蔡英文在台中市參加全國「婦女之夜」造勢晚會,由於民進黨執政的台中市與台南市政府,預算都因國民黨市議員杯葛而未通過,蔡英文當場表示,這顯示出「時代在改變,改革在走,國民黨用杯葛、用對抗來面對改革,這樣的政黨,已經是落後給時代、落後給民意了」。

蔡英文說,如果選民不願意見到類似中市府預算被杯葛擱置的事情同樣再發生,就一定要支持主張改革的民進黨,讓優質的立委候選人當選。

在這場婦女之夜的活動上,蔡英文感謝爭取婦女地位的前輩,也要向爭取女性參政的前輩致謝,包括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

蔡︰勿抹煞王如玄婦運貢獻

蔡英文強調,選舉有勝敗,但是不能沒有是非,「我知道王如玄女士最近對我批評很多,我期待我們的支持者不要抹煞她過去在台灣婦運上的貢獻」,往公平正義的道路,需要台灣人民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蔡英文說,民進黨婦女部曾拍一部名為「回首來時路」紀錄片,她見到許多從事婦女運動的前輩,她相當感動,要向爭取婦女地位的前輩說聲感謝,包括王如玄以及所有為台灣性別平等努力的人,她都要說聲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