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買軍宅 柯︰壞事煏空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右)昨接受台中廣播專訪,強調不要再說她有19間房子。(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右)昨接受台中廣播專訪,強調不要再說她有19間房子。(記者張菁雅攝)

2015/12/07 06:00

以前做過什麼壞事 去選舉就知道了

〔記者張菁雅、張軒哲、盧姮倩、陳伃軒/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買賣軍宅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的新書發表會上表示,如果不知道以前做過什麼壞事,去選舉就知道了,他還酸說,「王如玄買那麼多軍宅,如果她沒選舉,有人會知道嗎?選到現在就『煏(ㄅㄧㄚˋ)空(台語:爆出來)』了。」媒體會後追問「王如玄買軍宅是壞事嗎?」柯反問「不然你認為是好事嗎?」

藍委勸王面對 綠委譏拖到投票日

由於王如玄始終未正面回應總共經手過幾戶軍宅,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表示,王如玄應誠實面對軍宅風波,逃避不是辦法,面對才是解決事情的方式;若王公布後,將她認為是瑕疵的獲利款項捐獻,救助底層的老榮民,並向社會道歉,也會獲得原諒。

針對王如玄說明軍宅案的動作,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透過臉書諷刺,王如玄在登記前就說「登記時會公布」;到了登記時又說「一定會說清楚」,現在難道要拖到投票日嗎?段還打趣說,「等你(說明)喔」!

王如玄被媒體詢問她是否受到國民黨內壓力,要在近期內說清楚軍宅問題,王如玄說,整個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會在適當的時間、地點跟大家報告清楚。」

王如玄到台中市接受太陽電台、台中廣播專訪時強調,有人說她有十九間房子,事實上,她與先生名下只有一間房子,目前出租中,所以千萬不要再說她有十九間房子,也不要再說她有很多房子。

王如玄︰不能接受「竹篙鬥菜刀」

王如玄說,選舉恐怖的是「竹篙鬥菜刀」(台語,亂配之意),如果和平、理性地檢驗,她可以接受,如果是「竹篙鬥菜刀」,她不能接受,因為這與事實完全不符合。

台聯立委賴振昌則批,王如玄軍宅風波延燒數週,根本是歹戲拖棚,遲遲不敢將問題癥結點向外界說明清楚,他呼籲王如玄「立即處理」才是上策,一味迴避只會讓人覺得「心裡有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