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朱有心結? 吳敦義連說五個「不」

吳敦義未出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外界關注兩人是否有心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吳敦義未出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外界關注兩人是否有心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12/04 06:00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副總統吳敦義未出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外界關注兩人是否有心結,吳敦義昨被媒體問到與朱立倫有無心結?他連說五個「不」,還強調在朱競選新北市長時是「全力相挺,怎會有什麼心結?」

吳敦義說,包括司法院長及監察院長,也都不適合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一定要守這個規矩,如果總統、副總統去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一旦候選人和中央政府現有政策有不同見解,有更革新的想法時,正、副元首或閣揆兼任主委,要怎麼主導發言的內容?」

吳說,歷年來總統、副總統或行政院長是不做總統候選人的競選總部主委;但他強調,能夠幫忙的,他一定幫忙,應該做的、必須做的,也一定去做。

當媒體一再問到,所以與朱立倫絕對沒有心結?吳敦義連說:「不、不、不、不、不」還反問:「那每個沒去當主委的人,都跟他(指朱立倫)有心結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