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束訪美 今返國》朱競選總部主委 傳由吳伯雄掛名

2015/11/16 06:00

〔記者王寓中、特派記者施曉光/綜合報導〕結束訪美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返國,有關競選總部主委、後援會總會長及顧問團總團長等輔選大軍的「三巨頭」,名單也逐漸浮現,在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都無意願下,競選總部主委一職,可能請出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掛名出任。

陳冲可望出任顧問團總團長

王金平已允諾擔任朱立倫的後援會總會長,至於顧問團總團長,可望由前行政院長陳冲出任,競選總幹事則內定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兼任。

朱立倫的副手搭檔人選及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這週內可望明朗;而地點就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隔壁空地的朱競選總部,將在朱返國後完成設立。

明年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日期將自十一月二十三日開始,國民黨則定二十二日配合黨慶舉辦首場總統、立委選戰的大型造勢活動,地點在新北市板橋區第二體育場,屆時朱與朱的副手搭檔、區域立委參選人及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可望同場參加造勢活動。

此外,朱立倫於美西時間十四日晚間自東岸紐約飛抵西岸舊金山,進行他訪美的最後一站行程,參加舊金山灣區僑界造勢晚會,並為這趟不到七天的訪美之行劃下句點。

面對媒體要求為這趟行程打分數,朱立倫說,他無論念書或當教授時,都不太喜歡被打或打人家的分數,現在想法也一樣,他只有抱持感恩的心情。

朱立倫在參加舊金山僑界歡迎晚宴時表示,雖然他「來晚了」(指參選總統),但仍會努力打拚,他並再度向支持者道歉以及感謝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之前的辛勞,還告訴僑界洪秀柱將到舊金山感謝僑界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