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嗆馬賣台 促究辦叛國罪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中)昨聲嘶力竭疾呼,「台灣是台灣, 中國是中國」。(記者葛祐豪攝)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中)昨聲嘶力竭疾呼,「台灣是台灣, 中國是中國」。(記者葛祐豪攝)

2015/11/09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在高雄過八十大壽,他重砲批「馬習會」是國共共識,馬英九這位九%的總統,不具代表性與正當性,在缺乏台灣百姓授權下,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黑箱會談,更離譜的是還附和習近平,從一中各表變成只有一中,沒有各表。

李登輝學校校友會高雄分會舉辦餐敘,席開一百一十桌,黃昆輝特別南下參加,台聯黨團為他準備蛋糕慶生。

針對馬習會,黃昆輝批說,這證明九二共識根本是一場騙局,馬習會後,會讓國際間產生「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錯覺,台灣也掉進一中的框架。

黃:馬習會是國共共識,不是台灣共識

黃昆輝罵說:「這不是台灣共識,是國共共識」;針對馬英九的賣台行為,台聯一定要追究馬習會的政治法律責任,要求最高檢察署對馬英九叛國罪進行偵查,追訴到底。

在眾人高唱生日快樂歌下,黃昆輝許下生日三願︰第一願是「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祝福台灣國泰民安。」第二願是希望李登輝學校守護台灣的朋友們,闔家平安、健康快樂。第三願是明年總統大選蔡英文高票當選,區域立委支持民進黨候選人,政黨票投台聯黨,「讓台聯扮演蔡英文的黑臉,向中國嗆聲。」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也說,馬習會的嚴重性與可惡之處,在於台灣人民未來生存的選擇權已完全限縮。他呼籲,台灣正處在關鍵時刻,人民再不團結,台灣就危險了,「台灣的前途是台灣人決定,而非馬、習二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