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特勤明抽籤 分蔡朱宋三組

2015/11/01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安局特勤中心針對大選維安,目前持續進行維安特勤編組人員訓練,相關官員指出,週一將會進行分組抽籤,三組維安編組人員分別配屬給民進黨、國民黨、親民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朱立倫、宋楚瑜等三人,週一抽籤後底定。

相關官員指出,目前接受訓練的維安特勤人員共有四組,每組為五十五人,合計有二百廿人;由於大選態勢較為明朗,因此,這四組受訓的編組人員,將有三組維安特勤編組人員,由國安局官員代表抽籤,以確定要分派到哪一個候選人陣營,另有一組將列為備選組,不列入週一抽籤作業。

熟悉維安特勤的相關官員說,為因應二○一六總統大選,國安局已規劃「安維六號」大選維安作業計畫,將在十一月十三日舉行「安維六號」編組人員結訓暨成軍典禮,並於各政黨候選人在中選會完成登記之日起,接手對正副總統候選人的特勤維安任務。

為讓各候選人陣營了解大選維安作業,官員指出,國安局及特勤中心會先與各候選人所屬政黨或是競選辦公室進行協調,預計在候選人向中選會進行登記前後,擇日向候選人提出大選期間的特勤維安簡報,以及提出請候選人、競選總部、辦公室注意配合的重要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