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總要求 速通過證所稅修正案

2015/10/31 06:00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今年第三季GDP負成長,工商團體紛紛提建言。商總建議再發消費券;工總要求儘快通過彈性工時和證所稅修正案。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認為,政府可考慮再發一次消費券,他認為,第四季適逢歐美採購旺季,經濟應可落底,各界不必太悲觀,「明年應該會比今年好」。

全國工業總會則呼籲,行政及立法部門應儘快通過能夠改善經濟的法案,工總表示,許多法案都攸關企業營運,政府要儘快通過像證所稅修正、彈性工時等法案,讓企業更有競爭力,經濟才會好轉。不過,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認為,不僅第四季GDP改善有限,明年第一季也不樂觀,主因新總統五月才上任,一月投票到五月有長達四個月空窗期,台灣經濟也要空轉,「明年不論誰做總統,都要面對經濟的爛攤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