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柱民眾:黨被「綠色匪諜」佔據

洪秀柱昨在臉書發文痛批,國民黨高層與基層黨員和民眾期待脫節。(資料照)

洪秀柱昨在臉書發文痛批,國民黨高層與基層黨員和民眾期待脫節。(資料照)

2015/10/12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面臨「換柱」壓力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晚舉辦「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活動,現場宛如「取暖大會」,支持者大聲疾呼挺柱到底,甚至痛批黨中央被「綠色匪諜」佔據;還有人嗆聲「朱立倫應該下台」,總部與黨部合一,才能權責相副。

洪秀柱直言,臨全會就會把她這個戰士打死,但她深愛黨,尊重黨的程序,未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現在要做的,就是讓臨全會「挺柱」。

洪批黨高層與基層脫節

結束這場取暖大會後,洪秀柱又在臉書「柱柱日記」中發文痛批,在一些國家社會根本的、關鍵的問題上,國民黨高層與基層黨員和民眾期待,有著嚴重的脫節!她並說,團結不是國民黨高層彼此手拉著手,應該是國民黨與人民心連心;她呼籲思考黨的團結誰來定義,及黨的決定是否符合支持者期待。

臨全會規劃17日召開

國民黨中央對於洪秀柱的質疑與說法,保持低調不願多做回應。黨中央今天工作會議將討論臨全會召開的時間與地點,據指出,目前規劃十七日在國父紀念館召開。

黨內透露,黨中央今天還安排與黃復興黨部幹部開會,但對於是否為了鞏固黃復興黨部的立場,黨內則低調避談。

洪辦昨將「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活動,臨時改為室內網路直播,謝絕採訪,安排一百多人到現場與洪面對面座談,在座還有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學者楊泰順等人。統派立場鮮明的學者張亞中也穿梭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安排事宜,顯然扮演相當角色。

洪秀柱藉此場合,詳細解釋她的兩岸主張,強調兩岸就像「一個房子,叫做中國」,裡面有兩個房間,一個大、一個小,「我們不會背叛,不會離開,但還不能結婚,也請放心,不會離家出走」,所以要簽署協定。洪解釋,「我們不會去嫁給別人」,但要有社交空間,也就是國際空間,所以也要簽協定。

洪以一中屋頂闡述兩岸

到場發言挺柱者的內容幾乎一致,深藍立場與色彩鮮明。有人說,民調差是洪造成的嗎?主因是黨中央輔選有名無實,加上民進黨挑撥的伎倆。有人認為,主張統一,有什麼問題呢?也有人激動強調,換柱,「國家就沒救了!」呼籲洪不要低頭,採取法律行動,「一定要選到底」。

隸屬黃復興黨部的藝人楊雄表示,黃復興黨部絕對支持洪到底,「否則中華民國就滅亡了」。

管中閔表示,看到國民黨把支持者用拒馬關在外面,心裡很難過,他支持洪就是因為她把主張講清楚,台灣政治人物廿年來為了選票刻意模糊,為了多爭取幾張選票,失去該有的原則,人民心中有一把尺。

楊泰順則說,先進民主國家的政黨,絕不可能撤銷正式的提名人;而以政治失去信用的代價強行拉下洪,支持者已不願支持立委,「這是雙輸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