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民進黨和國民黨的最大不同是「團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赴桃園輔選,百歲人瑞游鄭金珠(左)將存滿的小豬撲滿取名「金豬」,並親手交給蔡英文,讓小英很感動。(記者邱奕統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赴桃園輔選,百歲人瑞游鄭金珠(左)將存滿的小豬撲滿取名「金豬」,並親手交給蔡英文,讓小英很感動。(記者邱奕統攝)

2015/10/12 06:00

〔記者邱奕統、林近/桃園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在桃園市表示,民進黨和國民黨的最大不同是「團結」;相較於國民黨,民進黨注重內部的溝通及每個人的意見,內部競爭、提名都有完善的制度,讓每個人都可以公平競爭,現在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團結的時候,民進黨對外團結、立場一致,唯一的心願就是讓台灣更好。

蔡桃園站台 喊總統當選立委過半

桃園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運鵬、鄭寶清昨成立競選總部,蔡英文由市長鄭文燦等人陪同前往站台。

蔡英文在鄭運鵬的總部和小朋友一起做勞作,她在作品上寫「點亮臺灣」,百歲人瑞游鄭金珠致贈存滿的小豬撲滿,讓蔡很感動;蔡英文也受到熱情民眾的夾道歡迎,「總統好!」歡呼聲不絕於耳,更有民眾呼喊:「台灣未來靠妳了!」「靠妳改變台灣!」氣氛熱絡。

蔡表示,民進黨和國民黨的最大不同是「團結」,她呼籲支持者團結,明年大選不但總統大選要贏,也要讓民進黨在國會的席次過半,完成國會的輪替。

蔡強調,國會過半可以民進黨自己過半,或和進步理念相同的人形成一個進步大聯盟,主導新國會,讓立法院成為改革的力量。她並說,要達成國會過半,桃園市是關鍵區域,民進黨在桃園有很多支持者,但立委選舉長期以來都只有一至兩席,這屆甚至沒半席,不僅對民進黨來說是不可思議,對桃園也是損失,她推薦鄭運鵬、鄭寶清都是民進黨的好人選,錯過了會後悔,呼籲大家集中力量支持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不要再讓後悔的事情發生。蔡英文表示,未來年輕人會面臨嚴酷的挑戰,她能成為台灣人的依靠,讓大家都能再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