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台灣前途在中國大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中)昨日出席「洪秀柱台北姐妹同心後援會」成立大會,再度解釋憲法終極統一說,是現實分析中華民國憲法。(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中)昨日出席「洪秀柱台北姐妹同心後援會」成立大會,再度解釋憲法終極統一說,是現實分析中華民國憲法。(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4 06:00

〔記者彭顯鈞、陳彥廷、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自嘆,能走到今天,就是無懼各種無情打擊、龐大壓力,「大概從來沒有總統提名候選人有過像我這樣的遭遇!」她會勇敢走下去。

稱遭受糟蹋、折磨 但沒有在怕

洪秀柱昨參加志工聯誼與招募活動,現場以年長的資深人士為主,一樣熱情高喊「挺柱」,洪秀柱還現場高歌「郊道」等歌曲,贏得熱情的歡呼。

洪說,年輕時大家都說明天會更好,全國有共同目標,「現在年輕人目標在哪?」年輕這一代靠爹娘維持不錯生活,「爹娘不在,你們靠什麼?」

洪秀柱說,大陸的希望在台灣,台灣的前途未來在大陸,中國大陸這麼大的市場,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馬上就要變成第一大,以前說「三民主義模範省」,要反攻大陸,怎麼反攻?台灣的生活方式就是大陸人心嚮往的桃花源,「我們就已經反攻大陸了!」台灣要爭取前途,就爭取大陸對台灣的向心。

洪秀柱昨天出席「洪秀柱台北姐妹同心後援會」時,也有感而發表示,自己遭受各種「糟蹋、折磨、栽贓、抹黑、吐口水」,但她「沒在怕的啦!」

指憲法終統 並沒說現在就統一

洪秀柱並解釋自己前天提出的憲法是終極統一說,她表示,只是把中華民國憲法做一個最現實的分析,並沒有說現在就要統一,現在應好好發展國內民生法案政策,而兩岸之間要和平、對等、尊嚴。

這場活動,洪秀柱受到滿場婦女熱烈歡迎,但出席的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一字排開,卻獨缺立法院大黨鞭、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

對於缺席挺柱活動,賴士葆解釋,前天黨部主委說,只要妻子到場就可以,所以他妻子有到場,且自己在下午有自己主持的大型政見說明會,與洪秀柱行程強碰,並非刻意缺席。

洪秀柱昨也參加金馬澎離島聯盟大會,吳敦義副總統也到場致詞,但洪在吳離場後才到達,兩人沒有同台。洪到場時,與無盟主席林炳坤熱情擁抱,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等人也陪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