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打倒王金平」 藍委:裂痕越來越深

有台商在挺柱後援會高喊「打倒王金平」,王金平針對此事回應「我沒這麼偉大可以讓人家打倒」。(記者羅沛德攝)

有台商在挺柱後援會高喊「打倒王金平」,王金平針對此事回應「我沒這麼偉大可以讓人家打倒」。(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01 06:00

「洪最後只有死忠支持者的票」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昨天成立「兩岸台商國民黨後援總會」,卻有人高喊「打倒王金平」。國民黨立委盧嘉辰昨表示,洪的支持者不該有如此情緒化的反應,這不會幫到洪的忙,反而是害了她。不具名國民黨北部立委則認為,洪身為總統參選人應發揮智慧整合,因為國民黨越是分裂,那最後只會留下死忠支持者的票而已。

立委羅淑蕾也說,國民黨大頭好不容易聚集在同一個會場,團結都來不及了,何必喊分裂的話?希望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洪秀柱團結一致,這是基層的聲音,為何還要說打倒王金平?只會讓別人覺得國民黨裂痕越來越深而已,團結場合應展現團結氣氛才對。

一位不具名北部立委聞訊即語重心長表示,身為總統參選人的洪秀柱有責任發揮智慧挺身整合,畢竟洪選的是總統,而非地方民意代表,更要爭取各個族群、代表性人物的支持,把分裂的力量整合起來。

「只會凸顯國民黨有路線之爭」

該立委還說,「如果你的票已經多到可以不在乎的話,那沒問題」,但事實並非如此,洪還處在不是能夠當選的情況,若真的在乎國民黨,真的為了國民黨出征,那就該好好整合一下,因為國民黨如果繼續分裂,最後只會剩下洪的死忠支持者支持她,情況是相當不利的;洪要發揮智慧整合,才是重點所在。

不具名挺王派立委也認為,既然要營造團結,此舉確實不好,只會凸顯國民黨存有路線之爭;雖然各有各的支持者,但是到底這場選戰是意氣之爭,還是為了贏?若為了明年勝選,應去思考如何贏得選戰,而非製造更多矛盾。

盧嘉辰表示,柱姐支持者不該有如此情緒化反應,現在大家不能分彼此,只有凝聚共識、團結一致,才能殺出一條血路,應盡量避免情緒性反應,才能幫到洪,否則只是害了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