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淑貞屢爆爭議 世界台商總會停權一年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紀律委員會昨天下午做成董淑貞(見圖)停權一年並要求口頭道歉的決定。(資料照)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紀律委員會昨天下午做成董淑貞(見圖)停權一年並要求口頭道歉的決定。(資料照)

2015/09/28 06:00

董嗆「有本事他們去提案」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記者彭顯鈞/綜合報導〕爭議言行不斷的英國台商董淑貞,面對世界台商總會成員提案懲處一事,董淑貞昨天上午嗆說「有本事他們去提案!」結果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紀律委員會昨天下午做成董淑貞停權一年並要求口頭道歉的決定。提案代表指出,在今日的理事會上,將再強烈表示董應被撤除其世總職務的要求。

今理事會將討論撤董職務

董淑貞聲名大噪,在於今年五月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訪中國上海,與台商閉門座談時,董淑貞倡言應考慮國共合作,若考慮台灣其他人聲音,會走不出去,「中國已有卅五萬對兩岸聯姻,加上家人就有一百多萬人,回去台灣投票,國民黨還不會贏嗎?」七月間,董再度爭議發言,以不雅的用語,批評名嘴周玉蔻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

董淑貞昨出席世界台商挺柱後援會,在被問及世界台商總會成員要求懲處她一事時,不改嗆辣性格,強調「有本事他們去提案!」

董淑貞隔海嗆聲,並無法阻擋世界台商總會對其懲處的動作,昨天下午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紀律委員會及預備會議討論後,做成董淑貞停權一年的處分,並決議要求董淑貞口頭道歉。

該提案列舉多項事證,指董淑貞極度親中藐台,完全罔顧自己的「台商」身分,包括曾公開建議中國政府,如民進黨在二○一六年執政,可以限制大陸購買台灣農產品、鰻苗,看台灣經濟能撐多久;以及將台獨份子列入黑名單,並查台獨份子在大陸設立的公司稅收,好讓這些民進黨台獨份子嚇到閉嘴。

許多憤慨的台商表示,該會之前從未有過這種懲處提案,董淑貞言論乖張,如果不懲處,只會加深台灣社會以及該會的分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