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淑貞挺柱 嗆媒體製造換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7日出席世界台商挺柱後援會,英國台商董淑貞(前)也現身會場。(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7日出席世界台商挺柱後援會,英國台商董淑貞(前)也現身會場。(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28 06:00

〔記者彭顯鈞、黃旭磊/綜合報導〕世界台商挺柱後援會昨在國民黨中央舉行成立大會,多次發言惹出爭議,曾主張國共合作、兩岸聯姻回台投票支持國民黨的台商、前僑務委員董淑貞,昨現身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董強調自己是「忠誠國民黨員,當然挺柱!」對於換柱傳聞,她則反駁都是媒體製造出來的。

董淑貞的嗆辣發言,讓國民黨相當頭痛,據傳曾私下與她溝通,董也曾表態,考慮退黨。

不過,董淑貞昨穿著一身藍色衣服,現身國民黨中央力挺洪秀柱,董與洪握手時,遞交一個信封,兩人沒有太多交談。董強調,自己是「忠誠國民黨員,當然挺柱!」反駁所謂換柱傳聞,認為都是媒體製造的,黨內都是同心一致。

洪:若重蹈九合一覆轍 台灣去了了

在這場世界台商挺柱後援會上,洪秀柱說,參選是重新喚起民眾對國民黨的熱情,如果明年大選重蹈去年九合一的覆轍,台灣肯定「去了了」。

洪強調,台商走遍世界都很清楚兩岸關係的重要性,「真的不要去挑戰九二共識!」她始終在思考如何在九二共識下前進,可惜都被戴帽子說成急統派;洪秀柱也說,台商在海外的熱情與加油聲,比國內還沸騰,到底是什麼力量讓她不崩潰,還能勇往直前,「就是大家的支持力量」。

洪「希望不要有岳飛最後遭遇」

此外,洪秀柱昨前往高雄佛陀紀念館參加岳飛神像安座儀式,飽受換柱傳聞困擾的她有感而發說,「岳飛是民族英雄,遭遇令人不勝欷歔,希望國家在最艱難時刻,不要有岳飛最後遭遇」。

星雲法師說,從洪秀柱通過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那刻起,在他心目中,洪就已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成敗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洪出關後曾說要像觀世音一樣救苦救難,因此他用「觀音靈感歌」祝福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