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洪同台 營造黨團結挺柱氣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同台造勢,營造全黨團結挺柱的氣氛。(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同台造勢,營造全黨團結挺柱的氣氛。(記者王敏為攝)

2015/09/10 06:00

〔記者施曉光、羅倩宜/台北報導〕由國民黨籍地方議員組成的「青年論政聯盟」昨成立「論政聯盟挺柱後援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同台造勢,營造全黨團結挺柱的氣氛。不過,昨日國民黨中常會上仍有中常委表達對洪秀柱的不滿。

據指出,挺王派中常委林榮德發言質疑,洪秀柱在未充分與黨內溝通的情況下,逕自決定閉關三天,作法實在太過任性,而且閉關期間沒有真正反省,反而出關後批評別人。

中常會仍有批洪聲音

不過,也有中常委私下認為,國民黨現在只能往前走,團結打好選戰,此時如果還在砲口向內,只是徒增紛擾。

儘管黨內仍有不滿洪秀柱的聲音,昨天在「論政聯盟挺柱後援會」上,到場數十位藍營議員每人穿上繡有「柱」字的紅色背心,象徵挺柱。洪秀柱說,大家穿上紅(諧音洪)色並繡(諧音秀)有「柱」字的背心,就代表洪秀柱,就是她的分身,拜託大家穿這件背心走入基層。

朱立倫說,這是團結的起點,唯有黨員先團結,才能讓社會大眾看得起國民黨,願意與國民黨一起努力,他希望聯盟號召各地議員,告訴同志與黨友,唯有共同挺柱,國民黨才能勝利成功。 「論政聯盟挺柱後援會」召集人、台東縣議長饒慶鈴指出,全國基層挺柱活動即日起跑,他們要用貼近基層,講民眾聽得懂的聲音來輔選洪秀柱走上光明之路。

此外,洪秀柱昨天應邀出席工商協進會理監事聯席會議發表演說,並提出「治理好、產業好、生活好」的「三好」目標。洪指出,台灣現在是政治問題大於政策問題,被民粹主導,「孫運璿這麼會制定產業政策的人,在今天的環境也束手無策。」洪認為,只要每個政治人物都敢講真話,就可破除民粹。

洪強調,台灣的「文憑主義」要改變,尤其是家長的觀念要修正,不能只想小孩上名校,企業需要的人才不是要學歷有多高,碩士博士不如會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