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強調選到底 「流言到此為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出席山東鄉親挺柱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出席山東鄉親挺柱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盧姮倩攝)

2015/09/07 06:00

〔記者彭顯鈞、盧姮倩、蘇芳禾/台北報導〕逼退傳聞不斷,閉關三天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強調,「我會比以往更堅定的走下去」,「所有流言與觀望到此為止!」洪還說,不論外界用任何方式,要讓她選不下去,但都是「impossible」,絕不可能的。

洪秀柱二日深夜突然於臉書貼文宣布暫停所有行程,引發洪可能退選的傳聞。洪秀柱昨結束三天閉關,出面說明閉關感言,也宣示「為信念奮鬥到底」,參選到底決心,強調她會堅持參選的初衷,高舉「真誠、理性、和平」的大旗,比以往更堅定的走下去。

在記者會後,洪秀柱即趕場跑行程。洪出席山東鄉親挺柱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強調,這兩天她去省思、反省,媒體猜測肯定要「偷樑換柱」,閉關是要想退路,「開玩笑,哪有退路,我是沉思、蹲下、再躍起!」

洪強調,不論外界用任何方式,要瓦解她的信心、摧毀她的意志、打擊她的一切、謀殺她的人格,讓她選不下去,這是「impossible」,絕不可能的。

至於到哪間廟閉關,洪受訪時僅回說:「廟(妙)不可言。」

此外,洪秀柱昨搶攻新住民票源,主張擴大「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預算和服務,並把取得身分證的時間從六年縮短至四年。

洪秀柱出席中華民國擎天協會慶祝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七十週年音樂會時,感嘆現在的小孩都不會唱台灣光復歌,不知道當時抗戰有多艱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