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野黨回批 洪都在反省別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經過三天閉關後召開出關記者會,結果卻是砲火四射。(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經過三天閉關後召開出關記者會,結果卻是砲火四射。(資料照)

2015/09/07 06:00

〔記者蘇芳禾、邱燕玲、彭顯鈞、蘇金鳳/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經過三天閉關後召開出關記者會,結果卻是砲火四射,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昨表示,洪秀柱的談話雖然名為反省,但反省別人遠多過反省自己,更沒有反省這七年多來執政黨的失敗,以及這些失敗所帶給人民的痛苦。親民黨也質疑,洪閉關三天,具體改變何在?無法察覺是「反省自己,還是反省他人!」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指出,洪秀柱的出關文通篇都在檢討別人,自己卻毫無反省,「出關後功夫也沒比較好,還在原地打轉」。陳還在臉書貼文諷說,「原本以為滅絕師太閉關出來會轉性成佛,結果,竟然走火入魔了…」看來,一顆陀螺,原地打轉,還是永遠成不了熱帶氣旋。

蔡:尊重洪的選戰佈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受訪表示,她尊重洪秀柱的思考及選戰的佈局,而她自己還是按照既定的步驟,來進行這項選戰。

王閔生也表示,洪秀柱沒有反省這七年多來執政黨的失敗,這和社會的理解與期待,顯然有很大的差距;他強調,對民進黨來說,此刻仍依照既有節奏,全力爭取國人的認同與支持。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洪秀柱的出關演說了無新意,這三天應是在請求國民黨中央更多的關愛眼神,但她擔心國民黨可能藉此假戲真做,把洪秀柱換了。

陳亭妃表示,總統選舉應是如火如荼,會閉關三天是很奇怪的決定,但的確是有佔據媒體版面,也許洪秀柱是希望黨中央確認她總統參選人的身分,這部分似有伏筆;洪想表達的是「決定權在我身上,要退也是看我要不要退」。

對於洪秀柱在記者會上的批評,親民黨表示,現在國民黨是執政黨,手上可立刻改變的,請立即實施,馬總統做錯的,也請立即建請改變,不管是政治或政策。

橘:邊緣化宋 非健康競選策略

親民黨也反擊,洪一心藉與蔡英文對選,邊緣化宋楚瑜,來拉抬自己,名義上邀蔡辯論終結藍綠,實則藍綠對決提高聲勢,基本上並非健康的競選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