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文政:未要求洪利用特權圖利

羅東博愛醫院創辦人許文政昨強調,絕無要求洪秀柱利用立委職務,謀取博愛醫院利益。 (記者朱則瑋攝)

羅東博愛醫院創辦人許文政昨強調,絕無要求洪秀柱利用立委職務,謀取博愛醫院利益。 (記者朱則瑋攝)

2015/08/18 06:0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立委段宜康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與羅許基金會、羅東博愛醫院創辦人許文政的政商關係匪淺,聯手打壓陽明附醫蘭陽院區設院;許文政昨天喊冤說,自己是陽明大學榮譽博士,雙方關係良好絕無打壓,也沒有要求洪秀柱利用立委職務,謀取博愛醫院利益。

許文政說,洪秀柱很客氣,對長輩很有禮貌,兩人的確認識,但從未要求洪利用立委特權,做圖利自己的事情,他六十六年來致力提升宜蘭醫療環境,甚至是他拜託陽明附醫來宜蘭設院,他很歡迎陽大設院,絕無從背後阻擋。

許文政感慨說,選舉到了,這些話語一直被提及,他也很無奈,但不會與段宜康計較;至於日前洪秀柱到宜蘭,為何沒有到場支持?許解釋,有在台下默默支持,當時腰閃到才沒有上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