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探學生//國民黨批小英收割 綠委反嗆消費學生

昨天一早學生們閱讀四大報,查看反課綱相關報導。(記者陳志曲攝)

昨天一早學生們閱讀四大報,查看反課綱相關報導。(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05 06:00

〔記者王寓中、陳伃軒、陳慧萍、郭安家、賴筱桐/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夜探反課綱學生,國民黨質疑擺明要收割政治利益。民進黨反駁是政治口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對於蔡英文現場聲援學生表示遺憾,批評政治力介入更深。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質疑,這次學生運動,民進黨政治人物一再以錯誤資訊誤導社會視聽等,蔡英文現身活動現場,是很明顯的政治動作。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反駁,課綱爭議是政府引起,國民黨身為執政黨,就應該負起責任積極解決,而不是以政治口水轉移焦點。

柯文哲︰吳思華根本沒權力決定課綱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被問到是否也前往探視時則說,如果有恰當時間可以考慮,讓孩子心裡安定下來;對於蔡的探視,洪秀柱反問,「蔡英文有沒有勸孩子回家?」

教育部長吳思華與反課綱學生溝通無效,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反問:「問題是他(吳)可以決定嗎?如果不能做決定的人上談判桌,那就是來宣導而已啦!我是認為他沒有權力決定這件事情。」

談到吳思華解釋因「眼睛疲勞」所以與學生、老師溝通時翻白眼,柯文哲說:「你管人家幹什麼事?唉呦!那種小細節你不用管他,不過那個動作我還不會做,怎麼做?」

反課綱佔領教部行動已突破100個小時,學生依舊堅守不退。 (記者陳志曲攝)

反課綱佔領教部行動已突破100個小時,學生依舊堅守不退。 (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