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身45%灼傷 忍痛禮讓3小時才上救護車

黃母說到傷心處難掩傷痛。(記者方志賢攝)

黃母說到傷心處難掩傷痛。(記者方志賢攝)

2015/06/30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廿九歲的麥當勞台南成大店副理黃冠龍,全身四十五%的二至三度灼傷,由衛服部台北醫院轉院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黃母昨傷心地說,兒子太善良了,忍著劇痛,禮讓更嚴重傷者先就醫,自己卻等了近三小時才坐上救護車,身為母親卻無法就近照顧,感到不捨、難過。

老家在屏東縣的黃冠龍,十七歲到麥當勞打工,十多年打拚後升上副理,他與女友相戀四、五年,論及婚嫁,黃男今年準備買屋結婚,並下了房屋訂金,這次與租屋處的房東夫妻等好友北上旅遊,卻碰上粉塵爆炸。

黃母前晚陪兒子從衛福部台北醫院轉院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昨受訪說,兒子很貼心,很會替人著想,爆炸當晚近九點時,她接到兒子電話,說他臉、手腳被燒傷,兒子還安慰她不要擔心,說話聲音很正常,當時她忙著夜市生意,不以為意。

到十一點半左右,接到兒子電話,他說話變得很吃力,說剛坐上救護車,才驚覺事態嚴重,立即收攤漏夜搭車北上,到醫院看到兒子手腳包著紗布,臉也燒傷,幾乎崩潰。

黃母說,只要想到兒子忍著疼痛,禮讓其他人先上車,自己等了近三個小時才坐上救護車,就越想越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