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一定走完初選機制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記者吳正庭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記者吳正庭攝)

2015/06/08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天在金門強調,戰士沒有在戰場落跑的權利,一定會走完初選機制,「如果連這點堅持都沒有,憑什麼去選中華民國總統」。

「如果我順利出線 恐怕就沒有下一段」

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鬆口,如果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將義不容辭;洪秀柱表示,很高興王院長有承擔的決定、氣度,這是好事,「但如果我順利出線,恐怕就沒有下一段了」。

洪秀柱在立委楊應雄等人陪同下,於金門大學發表演說,她強調,一路走來,有很多人懷疑她參選,說是玩假的、項莊舞劍,甚至拋磚引玉,這些她都一笑置之。

洪秀柱表示,從領表起的一刻,她鋼鐵般的參選意志始終如一,戰士沒有在戰場「落跑」的權利,只能戰死沙場,「但我不希望戰死,我一定會凱旋而歸」。

洪說,有人說她會「顧全大局」識大體退出,她堅持會把程序走完,如果沒有達到民調的門檻,「鼻子摸摸就回去」,並全力支持最後產生的人選,初選機制一定要走完,如果連這點堅持都沒有,憑什麼選中華民國總統。

洪秀柱強調,她絕對有唐僧取經、赤腳登刀梯的毅力,希望大家支持可以改變中華民國命運的洪秀柱,「與我同行」。

洪自嘲,有人擔心國民黨找了一隻「老母雞」出來選,恐怕是飛不高的「飛」雞,但她有信心,明年一月十六日的選舉,「我們變成鳳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