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訪中行程 國民黨強調務實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30 06:00

上海國共論壇 團員115人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二日將率團登陸參加第十屆「國共論壇」,並於四日與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進行「朱習會」,國民黨昨日公布團員名單總計一百一十五人,若連同工作人員總計一百三十六人,參與「朱習會」人數則只有十人。

國民黨表示,這次規模較以往精簡,成員選擇也以務實為主,隨行官員不像以往的高階政務官,而以相關業務主管官員取代,最高層級只有局長,例如經濟部智慧財產局長王美花、中小企業處長葉雲龍。其他黨派代表則有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新黨主席郁慕明、無盟主席林炳坤。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指出,為凸顯重視實質,降低形式化的安排,這次朱立倫登陸將不會與對岸人士互贈禮物,與習近平的互動除了「朱習會」外,沒有安排其他茶敘或餐敘活動。

三日在上海召開的「國共論壇」開幕式主持人為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與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張志軍,國共雙方分由朱立倫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致詞。

除了國共論壇及朱習會外,朱此行還將參訪上海復旦大學及北京大學,並與台商座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