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要人民吞服貿」 網友諷孫立群終於認了

2015/04/03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前天主持「內閣踹共」線上節目時,為澄清亞投行決策非「黑箱」,特別舉服貿協議與亞投行來對比,指「服貿是談完、簽好了,然後拿給國會,硬要台灣人民吞下去」,一旁受訪的財政部長張盛和也多次點頭附和,回答稱「是」。孫立群此番言論,昨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質疑根本自打臉,終於承認「服貿是硬上的」。

昨天影片在網路流傳,網友質疑是自打臉,「終於承認服貿當初根本在亂搞」、「吃了誠實豆沙包?」「為了亞投行可以出賣服貿,可見亞投行是更邪惡的東西」,也有人反諷「孫立群在道歉!」

孫:用詞比較誇張

孫立群昨表示,他是引述網友的問題,用詞比較誇張,主要是描述當時情況,並沒有承認服貿是黑箱,「反正網友要怎麼講就怎麼講,要怎麼罵就怎麼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