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M503 台聯青年軍夜襲潑漆馬官邸

不滿中國劃設M503航路,十餘位台聯青年軍成員昨深夜突襲馬英九總統官邸,潑灑紅漆抗議,馬上遭到安全人員壓制。(記者方賓照攝)

不滿中國劃設M503航路,十餘位台聯青年軍成員昨深夜突襲馬英九總統官邸,潑灑紅漆抗議,馬上遭到安全人員壓制。(記者方賓照攝)

2015/03/28 06:00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不滿馬政府同意中國劃設M503航路,十餘位台聯青年軍成員昨深夜突襲馬英九總統官邸,在官邸重慶南路和愛國西路口門口,潑灑紅色油漆,但因府方早有戒備,數十名憲、警嚴陣以待,青年軍成員一潑漆,馬上遭到壓制,紅漆也馬上被清洗。

台聯青年軍現場高喊「反M503」、「M503侵台,馬英九下台」等口號,最後包括台聯青年部主任張兆林等人被警方帶離。

台聯青年軍原計畫昨晚突襲行政院或總統府,但因消息走漏,政院加強警戒,就連立法院都接獲通報,加強戒備。在不斷變更突襲時間及地點後,最後決定夜襲馬英九總統官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