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施壓?!華視突取消討論慈濟節目

2015/03/18 06:00

〔記者曾德蓉、邱燕玲/台北報導〕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前天爆料壹電視遭慈濟施壓,並宣布請辭主持人,政論節目《華視新聞廣場》昨疑也受慈濟施壓效應影響,臨時更換節目議題。

製作人坦承換題目 否認被施壓

《華視新聞廣場》原定下午談慈濟,中午竟致電來賓取消。外界懷疑可能受到慈濟的壓力。節目製作人劉俊麟表示:「的確更換題目,而且換題在這時間點,確實容易引起誤會,不過,高層不曾干涉節目方向,而且我們曾一連六集討論慈濟議題,當天換題考量的是新聞性,未來仍會繼續關注慈濟議題,絕非外界以為的施壓。」

正晶臉書「熄燈是最好抗議」

至於閃辭的彭文正和李晶玉,昨天凌晨在臉書說:「熄燈是別無選擇的最好抗議。」「希望它會點燃媒體老闆心中智慧的燈。」

據指出,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昨與彭、李見面並慰留,但陳守國澄清,只是私人對談,未談到公事。目前該節目暫由汪潔民與蔡沁瑜接手。

壹電視:溝通方面有誤會

陳守國表示,壹電視給彭文正與李晶玉很大的空間,基本上不干涉節目方向、內容及尺度,不過,彭對於理念十分堅持,可能在溝通方面,個人感受有些誤會,才會發生擦槍走火的狀況。至於節目後續狀況,以及兩人是否有機會歸隊,重返壹電視?陳守國則表示「目前不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