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諷馬:沒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天批馬說,過去口口聲聲喊團結,如今專門破壞團結,到底在幹嘛?有一首歌可以形容馬的處境,就是「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現在只剩馬在乎王黨籍案。(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天批馬說,過去口口聲聲喊團結,如今專門破壞團結,到底在幹嘛?有一首歌可以形容馬的處境,就是「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現在只剩馬在乎王黨籍案。(資料照)

2015/02/28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承受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訴訟案,馬英九總統為此大表不滿,先發表痛責聲明,又臨時取消與朱同台放天燈。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天呼籲,「馬總統放手、朱主席走自己的路!」並指不管馬如何動作,大家都知道藍軍多數支持朱。羅還批馬說,過去口口聲聲喊團結,如今專門破壞團結,到底在幹嘛?有一首歌可以形容馬的處境,就是「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現在只剩馬在乎王黨籍案。

羅淑蕾表示,馬英九不出席放天燈只傷到他自己,因此希望馬能夠轉念,如今國民黨團結都不見得能贏得明年大選,何況是分裂?現在國民黨支持者不在乎馬個人在乎的王金平黨籍案,只在乎馬能否提出好政策,讓人民好過一點、明年好選一點。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表示,馬英九不到天燈活動現場,「這個有違常理,會讓人家聯想說是不是在意氣用事?」「大家都不是很舒服,不只馬總統不舒服。」

張碩文批馬白目 嗆提案開除黨籍

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昨在臉書痛批馬英九白目、任性、一個人就足以滅黨,並暗示馬若不節制、仍要干預黨務,將於今年黨代表大會提案開除馬黨籍、要求馬辭職下台。對此,羅淑蕾也說,假如馬還要一意孤行,將來黨內這種聲音只會越來越多。

一名北部藍委也透露,自己在基層也聽到民眾受不了馬英九、要求罷免總統的聲音。他說,過去馬當黨主席時,前主席連戰、吳伯雄等人也沒對馬的決策指指點點,這是最基本的尊重,馬這次反應實在不應該,呼籲馬要互相尊重。

綠委譏馬:為何不講泥菩薩過江?

對於馬英九昨出席猜燈謎活動,以「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考民眾,引發外界聯想,盧嘉辰表示,在這種馬朱關係備受關注的敏感時刻,就是那麼湊巧選到這種題目,造成外界聯想是難免的,但依照馬的高度,應該是不會「含沙射影」。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則奚落說,「馬英九怎麼不講『泥菩薩過江』?」蔡說,非常明顯就是在影射、對朱立倫開火,馬的心態就如同過去在八八風災過後向姊姊馬以南抱怨「好人沒好報」一樣,心中充滿怨懟,「我認為馬英九不會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