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援會駁潛逃︰李全教有買回程機票

李全教案引發高度關注,昨天凌晨還有民眾冒著低溫,在台南地檢署外等候消息。(記者黃文鍠攝)

李全教案引發高度關注,昨天凌晨還有民眾冒著低溫,在台南地檢署外等候消息。(記者黃文鍠攝)

2015/02/10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昨因議長賄選案遭檢方聲押後,李全教後援會為此發出聲明稿,抨擊檢調利用週休收假前突襲搜索,仿如回到「白色恐怖」的戒嚴年代。後援會並強調,李全教以小三通模式赴中國是既定行程,往返機票都已買好,絕非外界所說的潛逃。

李全教後援會說,李過去未任民代期間,幾乎每週往返,照顧投資生意,這次去對岸是要幫朋友證婚,八日從台南啟程,十日下午再搭立榮回來。

質疑民進黨以政治操控司法

聲明稿中並質疑,民進黨涉入這次的偵辦行動,以政治操控司法。稿中聲稱李全教前晚偵訊期間,有親友看到與副市長顏純左長相及身材神似的人進出地檢署,質疑政黨介入辦案。

民進黨駁︰看到黑影就開槍

對此,顏純左嚴正駁斥,李全教後援會的說法是「看到黑影就開槍」,完全子虛烏有。顏純左說,前日中午除了主持黨部召開的區主任會議,還跑三場喜宴,晚間在永康參加一場私人餐會到八點多,隨後就趕赴新營警局出席春安校閱儀式,根本沒有出現在地檢署。

聲明稿署名的聯絡人為莊嚴,強調自己是受李全教委請擔任後援會顧問,內文籲請鄉親冷靜理性,相信司法會還給議長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