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師工會呼籲民航局 正視過勞問題

(記者游太郎攝)

(記者游太郎攝)

2015/02/05 06:00

〔記者吳柏軒、姚介修/綜合報導〕ATR72-600機型的人力嚴重不足,間接導致空難發生?

據已離職的復興航空機師指出,ATR72-600機型的人力嚴重不足,這次有三個人在駕駛艙,失事問題不應該只是飛行員操作是否有疏失,而該檢討民航局為何放鬆飛行組員飛行時數,間接壓縮機組人員休息時間,無法保障國內飛安。

機師工會和民航飛行員協會則發表聲明,對復興航空空難事件的傷者及罹難者家屬致上最深慰問。

機師工會和民航飛行員協會在聲明指出,期盼主管機關及各航空公司高階主管正視機師過度疲勞、休息時間不足等現況,兩會願配合發現潛在問題立即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