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嗆柯:有不法就辦 別只是感覺怪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記者楊政郡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記者楊政郡攝)

2015/02/04 06:00

〔記者楊政郡、蔡亞樺/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番「皇帝奸臣說」,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說,民主政治,不論總統或市長都不是皇帝,公務員也不是臣子,都要接受市民及議會監督,有問題就嚴加查察並送辦,柯市長覺得怪怪的,就要定公務員的罪,有不法就拿出證據移送檢調,不能只是感覺怪怪的。

郝龍斌昨南下台中市為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蕭家淇掃街拜票,接受媒體訪問時作以上表示。

郝龍斌又說,他也聽到市民講,柯上任至今沒看到新作為,如只有批評過去,會讓人說他利用批評前朝,來掩飾他對市政的不了解。

對於柯文哲的「殖民說」風波,郝龍斌昨也在臉書酸柯文哲說,「城市文明,如果單純歸功於殖民」,是昧於事實。

郝龍斌在臉書PO文指出,這幾年來,每次遇到外賓,總是不斷介紹台北的秩序、整潔、友善和公民素養,「不管是紅燈停、綠燈行,或是落實垃圾分類、捷運手扶梯靠右走」,這些文明行為的養成,都是來自市民的水準及生活教育。

斥殖民說:任何歧視都該被譴責

最後,郝龍斌強調,「台灣民眾的高素質是我們最珍惜的資產,但我們不能以此藐視其他國家的人民,任何歧視都應該被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