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財團自己跑出來給我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2/01 06:00

〔記者蔡亞樺、陳鳳麗/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打擊財團不遺餘力。台大婦產科主治醫師施景中昨在臉書貼文指出,柯文哲前天出席醫界感恩餐會談及此事時表示,「不是我要打他們,是他們自己跑出來給我打!」施景中更大讚柯文哲是「白目的力量」。

施景中表示,柯文哲在餐會中致詞說「有人說,你柯P發什麼神經?一上任第一個月就猛打五大財團(遠雄、日勝生美河市、太極雙星…)」、「我跟你們講,不是我要打,是他們自己跑出來給我打」。

柯文哲還說,以前的時代,如果財團要見市長,就會安排在市府招待所會面,現在財團要(召)見他,只能在雅虎奇摩看到他,「財團一直認為,沒有錢砸不死的人,可以為所欲為,他們沒想到,現在的市長是個亞斯伯格症!」

這篇文章PO出來得到許多網友替柯加油打氣,網友說,「給只做事不看情面的柯P永無止盡的讚」。施景中說,很多人都在罵柯,但大家都在幫柯加油打氣,因為一個「白目」的人改變了台灣政治環境,而柯文哲聽到大家對他的支持也紅了眼眶。

柯譏心虛 郝反嗆:不懂市政、踐踏前人

此外,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對柯文哲指他的「忍無可忍」說,是因為心虛,郝昨重申北市府幾個大建設,檢調早都查過,柯文哲不應以踐踏前人方式,來凸顯自己對市政的不了解。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